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英媒:服裝公司在中國註冊“哈里王子”商標

2014/4/24

中新網424日電 據英國媒體23日報導,知名服裝與內衣公司Novo近日在中國註冊了名為“哈里王子”的商標,商標有效期到2023年。該公司還用“哈里”的名字註冊了到2021年有效的服裝商標。

 

  報導稱,哈里王子和他的兄長威廉王子在英國和歐洲都採取了措施防止他們的名字被濫用。兩個王子以及凱特王妃還成立了公司管理他們的肖像權問題。

 

  不過報導說,英國和歐洲的商標以及肖像權在世界其他地方無效。

 

  管理英國商標的英國政府部門表示,哈里和威廉王子如果沒有在中國註冊他們的名字,就很難在中國製止他們的名字被使用。

 

  這位官員還說,中國製造的使用他們名字的產品是否能夠進口到英國是個處於灰色地帶的問題,因為名字使用可以被當作裝飾看待,這樣就同品牌區分開來,也就和保護王子肖像權的規定無關。

 

  報導稱,凱特王妃的名字已經被中國幾個公司註冊。許多廚房用品都使用了這個名字,裡面還包括除油煙機罩和微波爐等用品。

 

  也許不久消費者就能買到標有“哈里王子”字樣的產品,諸如珠寶和內衣等。

北京新浪網 (2014-04-24 08: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