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專利
回列表

美國專利商標局2014年~2018年之願景

2014/4/3

       今天很高興宣布美國專利商標局2014-2018年的策略計劃。感謝針對我們去年所發布的草案有助益的回饋意見。
       因為我們對於作為21世紀創新經濟中創造力及經濟成長的驅動者的角色非常重視,我與我的資深管理團隊投注很多的關注及想法於這項計畫中。在過去的五年中,我們努力地工作,以實現我們2010-2015年策略計劃的目標,如:顯著減少待審專利申請案的累積量、將我們的資訊科技系統現代化、實行美國發明法案和確保資金的可持續性。我們的進步是顯著及可量化的。
       我們新的策略計劃提升標準。我們將繼續提高我們的人力資源,保有並聘用更多有能力的審查委員,同時繼續維持美國專利商標局在聯邦政府中仍是最棒的工作地點之一。反言之,這將使我們能夠進一步提高我們在專利和商標業務的質量和透明度,同時繼續減少專利審查中的案件量。
       “質量以及我們運作透明度和產量的提升”必須與”持續與擴大接觸利益相關者與公眾”相結合。現在我們看到,透過落實政府的行動提供積極的改革,我們努力建立一個更好的專利系統。這個承諾”已經”並且”將”以多種形式呈現,透過我們在達拉斯,丹佛,底特律,和矽谷的衛星辦公室從多元公共項目拓展出去。
       當然,我們仍專注於確保可持續的融資模式以更好地服務我們的利益相關者。這意味著追求所有費用的開支權限、建立永久性的收費設定權限、以及使用私營部門的商業工具。這項努力也將涉及與所有利益相關者的密切互動。

資料來源:http://www.uspto.gov/blog/ 本文由商務部副部長與美國專利商標局副局長撰文 2014.03.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