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舒蕾”生產商以其商標被侵權訴賠30萬元

2014/3/6

  近日,山東省菏澤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了一起商標侵權案件,“舒蕾”(SLEK)個人護理產品生產商德國拜爾斯道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拜爾斯道夫公司)以“舒蕾”(SLEK)注冊商標專用權被侵犯為由,將單縣某商場起訴至菏澤中院。這是拜爾斯道夫公司在國內提起的首例“舒蕾”(SLEK)商標維權案。         原告拜爾斯道夫公司系“舒蕾”(SLEK)注冊商標專用權人,被告為單縣某商場。2012年期間,原告經調查發現,被告在其經營的商場記憶體在銷售侵犯原告“舒蕾”(SLEK)注冊商標專用權的行為。2013年6月,執法部門在被告商場查處涉案物品200毫升的產品92瓶、400毫升的產品49瓶、800毫升的產品3瓶。在對相關證據進行公正保全後,2013年11月,原告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被告停止侵權、賠償原告各項經濟損失三十萬元,並在相關媒體登報消除影響。
  庭審中,原告認為被告銷售假冒“舒蕾SLEK”注冊商標侵權產品的行為,侵犯了原告對該注冊商標所享有的注冊商標專有權,應承擔相應法律責任。被告代理律師認為被告所銷售的產品具有合法來源,並對侵犯原告注冊商標專用權的事實予以否認。
  庭審後,雙方當事人均表示願意調解,法院將繼續組織雙方進行調解,如調解不成,將擇日宣判。(責任編輯:孫劍嵐)


作者:王冬蘭 潘宜英, 2014-02-27 ,摘自:中國法院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