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大陸國知局引導餐飲行業商標“註冊有德”“行權有界”

2022/9/27

2022-09-09  出處 / 中國新聞網
  
國家知識產權局條法司副司長何越峰9月6日透露,針對前期出現的餐飲行業商標註冊申請和使用問題,該局已發佈《餐飲行業商標註冊申請與使用指引(試行)》,重點就商標註冊申請中常見誤認、缺乏顯著特徵以及含地名標誌等內容作出細化解釋和說明。
他指出,《餐飲行業商標註冊申請與使用指引(試行)》旨在引導餐飲行業市場主體做到商標申請“註冊有德”;在商標專用權行使方面,引導商標專用權人規範使用注冊商標並合理維權,做到商標使用“行權有界”,同時,引導餐飲行業其他市場主體尊重他人商標專用權,避免產生侵權糾紛。

資料來源:https://ipr.cnfi.org.tw/news_detail.php?c_id=2238

深入了解-《餐飲行業商標註冊申請與使用指引(試行)》:http://www.king-craft.com.tw/news_detail2.asp?spage=1&nid=4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