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著作權
回列表

第12屆ChinaJoy交易額超2.5億美元

2014/9/1
本報訊  (記者竇新穎上海報導)
       第12屆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 Joy)近日在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閉幕。據瞭解,此屆展會入場人次首次突破25萬,同比增長 21.6%,近10萬平方米的展館裡共展出450余家國內外廠商1000餘款產品,交易金額超2.5億美元。
       據介紹,除了展覽交易外,此屆 China Joy還舉辦了2014 Cosplay嘉年華全國總決賽活動,代表國內頂尖Cosplay水準的30余支社團及14組雙人賽組合在總決賽的舞臺上為觀眾上演了一場視聽盛宴,最終吉林動畫學院幻醒旅團等分獲13項大獎。展會同期還舉辦了數碼互動相關的商務和技術峰會,搭建中國數碼互動娛樂產業中外交流平臺。另外,今年針對遊戲、影視、動漫、文學跨界合作的趨勢,China Joy主辦方還舉辦了主要面向遊戲、影視、動漫、文學等行業及相關的版權內容合作方的全球數位娛樂智慧財產權合作大會,為全球範圍內的智慧財產權使用方與授權方之間跨行業合作提供交流與互動的商務平臺,以推動規範使用智慧財產權,保護權利人的合法權益。
作者:竇新穎,2014/8/25 ,摘自:中國智慧財產權報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