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智财新讯

商标
回列表

台法蓝瓷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4/2/26

【据新华社北京二十四日电】
       驰名两岸的台湾文创陶瓷品牌法蓝瓷二十四日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法蓝瓷于日前获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推出“红楼梦”系列陶瓷新品。
       台文创注强心针
       法蓝瓷企业总裁陈立恒说,此次获评驰名商标,是对法蓝瓷品牌信誉、质量与企业知名度的肯定,有助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为台湾文化创意企业在大陆发展注入强心针,也为品牌的发展开启新纪元。

       红楼梦浓郁古典
       此次法蓝瓷推出的“红楼梦”系列新品,设计灵感源于《红楼梦》第六十三回,众人在怡红院行酒令时,薛宝钗、林黛玉、贾探春分别抽中牡丹、芙蓉和杏花的“行酒令花名签”。新推出的瓷瓶即以“瑰宝”“清玉”“春晓”分别命名,以瓷艺传递浓郁多彩的人文意境,诠释中国古典艺术的典雅隽永。
       法蓝瓷品牌二○○一年创立于台湾,二○○二年在“瓷都”江西景德镇设立陶瓷产品生产基地,并开始深耕大陆市场,目前在两岸设立了逾二百家直营店。

(澳门日报) 2014年02月25日 04: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