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智财新讯

著作权
回列表

著作权「智慧王竞赛」3万元奖金等你拿!

2023/7/5
著作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却容易被大众所忽略。为了推广著作权的重要以及增加大众对著作权的关注,本次初赛题目涉及著作权的基本概念、著作权的保护范围、著作权侵权行为等多个面向,让大众得以在参与活动的过程学习到著作权知识。参加初赛挑战答题,不只有机会抽中200元超商礼券,分数最高的前一百名参赛者,还能够进入决赛,角逐智慧王,第一名还能得到价值30,000元的礼券喔!!

参加对象分为「国高中组」和「大专校院及社会组」两组,并分初赛及决赛,另外还有团体赛:
(一)智能王竞赛-网络初赛(举办时间:112年6月1日(四)至112年7月16日(日))
(二)智慧王竞赛-现场个人决赛:第一名:3万元新光三越礼券及奖状
(三)智慧王竞赛-团体趣味赛:    第一名:1万元新光三越礼券

相关活动办法详见:https://topic.tipo.gov.tw/copyright-tw/cp-436-922945-06aea-30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