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智财新讯

专利
回列表

EUIPO发布TMview及DesignView提供新AI图像检索功能

2022/9/27
商标和设计图像的检索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挑战,而纳入EUIPO数字化转型计划(特别是数字化演进计划)。EUIPO发布了其第一个内部图像检索工具,自2021年11月29日起可透过eSearch    plus进行检索。

检索图形标志在智能财产领域中是相当大的挑战。而拥有可以与其他知识产权属性相结合的人工智能图像检索算法,将进一步提高EUIPO内部利用智能财产专业知识的能力。

此外,本着合作精神,在第一个版本的成功基础上,EUIPO爰计划在其旗舰工具TMview和DesignView中提供AI图像检索。俾便使用者得以在世界上最大的商标和设计数据库中进行图像检索。EUIPO亦将提供该功能予欧盟知识产权网络(EUIPN)中的其他智能财产局使用。这些智能财产局便能在自己的系统中使用图像检索功能。此一措施不仅会提高参与的智慧财产局的效率并降低成本,亦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信息来源:https://www.tipo.gov.tw/tw/cp-90-902536-163d3-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