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智财新讯

商标
回列表

大陆国知局引导餐饮行业商标“注册有德”“行权有界”

2022/9/27

2022-09-09  出处 / 中国新闻网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副司长何越峰96日透露,针对前期出现的餐饮行业商标注册申请和使用问题,该局已发布《餐饮行业商标注册申请与使用指引(试行)》,重点就商标注册申请中常见误认、缺乏显着特征以及含地名标志等内容作出细化解释和说明。

他指出,《餐饮行业商标注册申请与使用指引(试行)》旨在引导餐饮行业市场主体做到商标申请“注册有德”;在商标专用权行使方面,引导商标专用权人规范使用注册商标并合理维权,做到商标使用“行权有界”,同时,引导餐饮行业其他市场主体尊重他人商标专用权,避免产生侵权纠纷。

 

信息来源:https://ipr.cnfi.org.tw/news_detail.php?c_id=2238

 

深入了解-《餐饮行业商标注册申请与使用指引(试行)》:http://www.king-craft.com.tw/cn/news_detail2.asp?spage=1&nid=4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