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為了三條線 adidas再提告!

2015/8/24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運動時尚品牌愛迪達(Adidas)向美國聯邦法庭控告FOREVER 21,利用Adidas的品牌商標「三條線」(Three stripes)生產相似的商品,使消費者混淆,認為有損其品牌利益。

根據外媒報導,今年年初Adidas才控告Marc Jacobs利用其品牌商標設計了令人容易混淆的三條線運動服,認為會造成消費者混淆,以為是Marc JacobsAdidas聯名。

這次愛迪達又針對美國平價品牌FOREVER 21提告,控告FOREVER 21同樣也用三條線製造出與愛迪達品牌相像的商品,侵犯了商標法。愛迪達要求聯邦法庭必須讓FOREVER 21停止生產及銷售這些商品。並強調「Adidas的三條線是已註冊的商標,但FOREVER 21的設計及製造令人不安,銷售讓消費者模稜兩可的設計,造成混淆,損害到Adidas的獨特性。」。〔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