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三亞中院成功調解 LV商標侵權系列案

2014/8/5
       今年,海南省三亞中院加大對智慧財產權的司法保護力度,審結了一批包括侵犯世界知名品牌商標權在內的智慧財產權案件。1-7月,三亞中院共受理涉智慧財產權案件24件,審結23件,結案率95.83%,其中調撤18件,調撤率78.26%。
    近日,三亞中院成功調解了世界知名品牌——LV商標所有權人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起訴的15宗商標權侵權系列案件。2012年3月初,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發現段某等人在三亞市兩家四星級酒店的大堂開設服裝店,銷售假冒其注冊商標的手提包、挎包、衣服及腰帶等商品。在申請公證處對證據進行保全後,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向三亞中院提起商標權侵權系列訴訟,要求酒店及服裝店經營者向其賠償共計330萬元。經過案件承辦人多次組織庭前調解,雙方達成調解協定,確認涉案酒店及服裝店經營者尊重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享有的智慧財產權,停止銷售侵犯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注冊商標權的商品,並保證不再發生此類行為,同時向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支付其因制止侵權行為所產生的調查費、差旅費、公證費、律師費等合理開支。調解當天,該賠償款項即匯入原告帳戶。
 (編輯:劉珊 實習編輯:楊燕)  記者: 趙慶山 通訊員 吳忠 陳海鷗,2014/8/4,摘自:中國智慧財產權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