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海口查處侵權“聯想”配件

2014/6/19

〈本報訊〉
       近期,海南省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接到多起投訴,聲稱買到了翻新聯想電腦。針對該情況,海口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美蘭區分局(下稱美蘭區分局)聯繫聯想集團打假人員展開打假行動,在明珠廣場和DC電腦城查處多批假冒的“聯想”滑鼠、電腦包、鍵盤膜等。
     據瞭解,美蘭區分局執法人員與聯想集團打假人員分為3個小組,對明珠廣場和DC電腦城銷售聯想電腦的鋪面進行檢查,在明珠廣場5樓的海口美蘭信強電腦店裡,發現該店銷售的多個聯想滑鼠、速配器、電腦背包等是假冒偽劣產品,執法人員現場對這些產品進行查扣。隨後,在DC電腦城的海南恒橋電腦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的兩間鋪面內,執法人員查處了假冒“聯想”的3個鍵盤,29張鍵盤膜,49個滑鼠,7個光碟機,25個電腦包。
  據介紹,涉案假冒的產品存在巨大的利潤,進貨價只有10多元的鍵盤膜,售價達到299元;30多元進貨價的滑鼠,售價可以達到100多元;進貨價100多元的燒錄機,售價可以達到688元;進貨價幾十元的速配器,售價可以達到200多元。 

作者:林文泉,摘自:中國智慧財產權報資訊網,2014/6/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