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專利
回列表

美國商務部互聯網政策專責小組將舉辦著作權互聯網政策的圓桌會議

2014/4/30

2014.04.16
       公眾會議邀請已在去年該專責小組的綠皮書中所發行的「 在數字經濟中的著作權權政策、創造力及創新」中發出。
華盛頓 - 美國商務部互聯網政策專責小組將在全國各地的城市舉辦圓桌會議討論,論及幾個著作權互聯網政策主題,如綠皮書中展望工作的一部分。圓桌會議的目的是為了進一步使公眾參與下列議題:
( 1 )多元混合之創作的法律架構
( 2)在數位環境中首次銷售原則的相關性及範圍
( 3 )以個人文件共享者以及為大規模侵權的次要責任為前提,適當的校正法定損害賠償。
       這場將由美國專利商標局和美國國家電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 )合辦的圓桌會議,將於2014年5月21日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舉行;6月25日在馬薩諸塞州劍橋舉行;7月29日在加州洛杉磯舉行; 7月30日於加州伯克利舉行。此會議已在去年該專責小組的綠皮書中所發行的” 在數字經濟中的著作權權政策、創造力及創新”中已發出邀請。
       專責小組表示,在綠皮書中以及根據2013年10月3日公眾意見請求,他們有意對這些問題舉行圓桌討論。於2013年12月12日,該專責小組舉行了為期一天的公眾會議,以討論並確定了關於綠皮書的進一部工作,包括混合性創作的小組討論、首次銷售原則、法定損害賠償,以及其他主題。計劃圓桌會議的目的是為了向國內來自不同地方的公眾們尋求額外意見,以便於專責小組能有完整且徹底的紀錄取得建議的事項。
       請求參與及旁聽圓桌會議之截止日為各場會議舉辦日的3周前,雖然專責小組未必能准予所有請求,但將盡可能允許最大量的參與人數。
       各會議之議程和網絡直播將在專責小組工作網站及美國專利商標局官網可取得。

工作網站: www.ntia.doc.gov/internetpolicytaskforce                          美國專利商標局: www.uspto.gov/ip/global/copyrights/index.jsp.

本文資訊來自: http://www.uspto.gov/news/pr/2014/14_13.js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