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台法藍瓷獲“中國馳名商標”

2014/2/26

 【據新華社北京二十四日電】馳名兩岸的台灣文創陶瓷品牌法藍瓷二十四日在北京召開新品發佈會,宣佈法藍瓷於日前獲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並推出“紅樓夢”系列陶瓷新品。

    台文創注強心針

    法藍瓷企業總裁陳立恒說,此次獲評馳名商標,是對法藍瓷品牌信譽、品質與企業知名度的肯定,有助進一步保障消費者權益,為台灣文化創意企業在大陸發展注入強心針,也為品牌的發展開啟新紀元。

    紅樓夢濃郁古典

    此次法藍瓷推出的“紅樓夢”系列新品,設計靈感源於《紅樓夢》第六十三回,衆人在怡紅院行酒令時,薛寶釵、林黛玉、賈探春分別抽中牡丹、芙蓉和杏花的“行酒令花名簽”。新推出的瓷瓶即以“瑰寶”“清玉”“春曉”分別命名,以瓷藝傳遞濃郁多彩的人文意境,詮釋中國古典藝術的典雅雋永。

    法藍瓷品牌二○○一年創立於台灣,二○○二年在“瓷都”江西景德鎮設立陶瓷產品生產基地,並開始深耕大陸市場,目前在兩岸設立了逾二百家直營店。

 

(澳門日報) 20140225 04: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