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淘寶網賣假冒名牌電視 兩男子造假售假獲刑

2014/2/26

       湖北棗陽一個體戶本想低價買批電視機賺點錢,收到貨後才發現是假冒偽劣產品。2月18日,生產銷售假冒品牌液晶電視機的趙某、孫某受到法律制裁,棗陽市人民法院以假冒注冊商標罪判處趙某有期徒刑二年,緩刑兩年,並處罰金五萬元;以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罪對孫某判處罰金五萬元。
  2011年10月至2013年5月期間,趙某租住在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通過購買各種電視機配件自行組裝液晶電視機。在未獲得“TCL”“SONY”等公司注冊商標授權的情況下,私自印刷上述商標,製造假冒上述注冊商標的電視機,並通過其開設的“福瑞星”淘寶網店出售獲利,銷售金額14.1萬餘元。
  從事電器銷售多年的孫某,發現趙某網店的電視機價格便宜,深知其中貓膩。孫某向趙某提供“TCL”商標圖案、樣式,後將趙某生產的假冒“TCL”牌電視機銷售給棗陽市個體戶張某,銷售金額10.4萬餘元。去年2月,張某發現自己超低價買的40台42英寸TCL牌液晶電視機有問題後,立即向有關部門舉報。孫某、趙某被抓獲歸案。
作者:梁軍,2014-02-19 1,摘自:中國法院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