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重慶集中宣判一批LV系列商標侵權案

2014/1/8
       重慶近日集中宣判LV系列商標侵權案,對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提起的多起侵權訴訟做出裁決。
       記者從重慶市智慧財產權局獲悉,因商標被侵權,LV(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將新重慶小商品批發市場、金鷹女人街銀座商場、金海洋商場的經營管理者及商戶告上法庭,每案要求索賠30萬元。
       法院審理查明,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是LV系列商標的所有人,不僅在我國註冊,其中兩項還是馳名商標。重慶新大陸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新重慶小商品批發市場的經營者,重慶中飛商貿有限公司是金鷹女人街銀座商場的經營管理者,重慶長航金海洋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是金海洋商場的經營管理者。這些商場內張某某等人經營的商鋪購買了假冒LV系列商標的商品,但在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多次發出警告函和律師函後,仍在這3家商場購買到假冒商品。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向新大陸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等4家公司及張某某等12人提起了14件訴訟,請求判令其停止侵權行為,每案賠償經濟損失30萬元,並賠償其他實際支出3萬元。
       法院審理認為,被告行為侵犯了路易威登馬利蒂公司的注冊商標專用權,商場經營者未有效阻止侵權行為一再發生,經綜合考慮,判決商場的經營管理者和商戶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承擔2萬元-9萬元不等的賠償。

記者:張琴,2014-1-7,摘自:財經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