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Gucci在英國失去雙G logo商標

2013/11/21

據英國知識產權辦公室透露Gucci仍然能夠在英國範圍內使用包括香水和香皂在內的三個種類商品的雙G logo,但其它未能提供使用信息資料的領域logo將予以收回。

 

  新浪時尚報道,關於logo的競爭還在繼續,這邊廂Gucci在忙著撲滅包括一眾抄襲者對於雙G logo的濫用,那邊廂卻發現自己在英國失去了對自家logo的所有權,真是好不諷刺。英國知識產權辦公室的說法是Gucci仍然能夠在英國範圍內使用包括香水和香皂在內的三個種類商品的雙G logo,但其它未能提供使用信息資料的領域logo將予以收回。

 

  英國法律規定商標注册五年後在該領域未曾使用,商標可以撤銷。Gucci最初於1984注册了包括手袋、T恤、手表與化妝品四個領域的商標所有權。由於Gucci方面提供給英國知識產權辦公室關於商標使用記錄的信息過於模糊且無法查證,Gucci失去了在T恤、手表和化妝品這三個領域的英國商標。

 中評社北京1119日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