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維娜斯出擊 查封瑪麗蓮2.6億財產  維娜斯申請假扣押 搬走60縫紉機  塑身衣商標大戰 瑪麗蓮:無盜商標

2013/10/4

兩家塑身衣品牌掀起大戰! 藝人小S代言的維娜斯塑身衣,指控名模隋棠代言的瑪麗蓮塑身衣,盜用「推推指」商標,瑪麗蓮負責人被依違反《商標法》起訴後,維娜斯再採取法律行動,不只查封瑪麗蓮集團名下2億多的財產,60多台縫紉機,未來求償金額更可能高達3億以上。

 

不過瑪麗蓮出面叫屈,說自己並沒有盜用對方商標。

藝人小s拍塑身衣廣告,代言內容又引發另一處戰火,就是小S代言的維娜斯公司指控競爭對手瑪麗蓮,盜用商標,這一告,讓隋堂代言的塑身衣公司,被假扣押高達2.6億元。

維娜斯向法院申請假扣押,大動作搬走公司設備和相關產品,讓對手瑪麗蓮認為,這分明是趁著週年慶檔期,想給公司致命一擊,導火就在於文宣中三個字。

兩大塑身衣公司因為商標問題,走入司法程序,雙方戰火恐怕會繼續延燒下去。

2013/10/3  顏喬偉 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