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Apple Card 已申請商標,將來台發行?金管會提出意見

2019/7/31

 

APPLE  CARD商標已經在台灣提出申請了,想必台灣也名列APPLE  CARD的發行計畫區內吧!蘋果公司在「市場未動‧商標先行」觀念上,真的是模範生呢!


但是看來,APPLE  CARD面臨的問題,是註冊後的使用問題:

https://technews.tw/2019/07/24/apple-card-came-to-taiwan-to-register-a-trademark-and-the-financial-management-committee-responded/

金管會強調,Apple  Card  若要在國內發卡,必須與國內發卡機構合作或是自設信用卡發卡機構,如今都還沒有收到任何相關詢問。目前金管會對  Apple  Card  的業務運作模式仍不甚了解,尤其主要合作夥伴高盛銀行並未在台註冊發行信用卡,若要在台發展相關業務,還必須另擇夥伴。所以市場並不看好,台灣用戶能夠在近年內就使用到  Apple  Card。(科技新報|  作者  黃敬哲|  發布日期2019年07月24日)


提醒大家,記得申請商標也要記得使用,當商標只是紙上談兵時,權利隨時會消亡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