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商標
回列表

廣州白雲警方搗毀假冒化妝品窩點

2015/5/15

2015/5/14,摘自:新快報
       據警方昨日通報,近日廣州白雲警方接群眾舉報後快速打掉一個生產假冒品牌化妝品窩點,抓獲嫌疑人3名,繳獲假冒品牌眼影、腮紅、高光粉等化妝品一大批。
       今年5月6日11時許,白雲警方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在白雲區白雲湖街大朗西街一工業區大肆加工生產假冒知名品牌化妝品。
       5月6日下午3時許,白雲警方對上述制假窩點進行突擊檢查,現場抓獲涉嫌制假嫌疑人謝明等3人,繳獲眼影17300盒、腮紅16400盒、高光粉8790盒、睫毛筆7860支及輾研磨機、攬拌機、灌裝機等加工生產機器一批。經初步核算,該批假冒化妝品涉案金額近百萬元。
       據謝明供述,該制假窩點是從去年開始從事制假違法犯罪活動,主要代客加工生產眼影、睫毛筆等化妝品。在接單時,嫌疑人也曾過問客戶是否有官方授權書,也曾對製假行為可能導致的法律後果有所顧慮,但最終為追求利益,就算是對方無法出示授權書,還鋌而走險、攬下生意。 (陳海生黎秀鋒崔嘉斌岑柏瀚)

(編輯:晏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