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智財新訊

專利
回列表

三星欲推任意變形的曲面手機

2015/4/1
本報訊 
       三星Galaxy S Active系列三防手機一直都憑藉不錯的防塵和防水特性受到了不少戶外愛好者的青睞。尤其是在Galaxy S5 Active身上,三星還加入了專門的保護殼,可以防止手機從高處跌下造成損壞。日前,三星提交的一份專利申請檔顯示,其已經開始計畫推出三防能力的曲面柔性智慧手機。據瞭解,這款智慧手機的兩側將被完全保護起來,同時機身具有非常強的柔韌性,可以任意變形。
       除了柔性機身之外,三星還為這款產品增加了其他特殊設計。比如在對機身進行特殊設計後,可以直接夾在用戶的衣服上,這樣就無需額外配備外殼或臂帶。分析人士指出,儘管目前三星還沒有公佈何時會將這項技術變成現實,但是考慮到目前三星在曲面螢幕上已經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未來,三星可能會擇機推出該款手機。

作者:王 康,2015/3/26 ,摘自:中國智慧財產權報資訊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