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智财新讯

商标
回列表

霹雳布袋戏全新品牌视觉LOGO 并推出PILI APP 展现年轻及国际化

2020/5/5
        霹雳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在2020年04月28日提出一案多类的商标,共指定16个类别,编列为申请号第109026765号商标。当有人说他拥有商标权,记得要进一步了解:到底在哪个/哪些类别呢?瞒者瞒不识,识者不能瞒!




        霹雳国际多媒体近日正式对外公布品牌精神「玩转新意」与新的企业品牌识别,官方表示,新    LOGO    以传统戏台与武侠世界的刀光剑影为发想,其上端扇型戏台,象征表演正要展开,文武角色跃然于上;下方    PILI    四个英文字,代表与国际接轨,象征霹雳不忘初心,不断创新,要将木偶戏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

        霹雳总经理黄亮勋表示:「黄家五代人,都在革自己的命,勇于创新,不管在内容上、形式上、媒介上,都一直在找寻新的可能与突破。只是因为一直专注在手边的工作,没有机会停下脚步,好好地审视自己,『玩转新意』代表着霹雳的精神,霹雳是一种与时俱进的娱乐、勇敢挑战以及不断推出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霹雳更换    logo,也反映品牌未来的新策略。黄亮勋说:「如何让霹雳拥有多元 IP,让霹雳数字化、国际化是最大的目标,也是我给自己的功课,我告诉我自己,霹雳就是要让大家可以引以为傲。」

(信息来源: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19633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