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

智财新讯

商标
回列表

Apple Card 已申请商标,将来台发行?金管会提出意见

2019/7/31

APPLE   CARD商标已经在台湾提出申请了,想必台湾也名列APPLE   CARD的发行计划区内吧!苹果公司在「市场未动‧商标先行」观念上,真的是模范生呢!

但是看来,APPLE  CARD面临的问题,是注册后的使用问题:

https://technews.tw/2019/07/24/apple-card-came-to-taiwan-to-register-a-trademark-and-the-financial-management-committee-responded/

 

金管会强调,Apple   Card  若要在国内发卡,必须与国内发卡机构合作或是自设信用卡发卡机构,如今都还没有收到任何相关询问。目前金管会对  Apple  Card  的业务运作模式仍不甚了解,尤其主要合作伙伴高盛银行并未在台注册发行信用卡,若要在台发展相关业务,还必须另择伙伴。所以市场并不看好,台湾用户能够在近年内就使用到  Apple   Card。(科技新报|  作者  黄敬哲|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4日)

提醒大家,记得申请商标也要记得使用,当商标只是纸上谈兵时,权利随时会消亡的!

TOP